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嗨嗨~~你好啊~~
我有學過整體造型!!可以給你一點意見~~我推薦我之前待的維多利亞整體造型學苑喔~

這家補習班是政府立案合法的~~所以上課不會有上課推銷材料的行為發生喔~
也不會有上課後有其他變項材料費用的問題~~
而且他們的學費收費很合理~價格不算貴~~ 網站上還會有每個月的優惠活動相關訊息~
都還不錯喔~~而且他們的網站也有很多相關的資訊消息~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看~~
外加這家補習班離捷運站很近~~附近也有公車站牌跟車站~~去補習班的路上很方便喔~

而且這家補習班的師資也不錯~~老師人很好而且又很會教~在業界上已經有十年以上的經驗了喔~
所以我們一般學生會有的問題老師都會去加以詳細解說~如果有問題的話也可以直接去問老師~~
外加因為是小班制的關係~~所以上課的人數會有一定的數量控制~~不用擔心會有老師無法顧及到所有學生的問題喔~~

而且上課老師還會抓時間去給我們練習~~除了可以馬上知道說自己有哪裡是不會的之外~這樣學習吸收的速度更好~而且回家之後也可以知道說有哪裡是比較不會的地方是需要加強的~~
不會像是外面一些補習班會硬塞東西給你~~結果因為上課塞太多東西導致回家之後都不知道自己上到哪裡的課程~~


外加這裡的課程都是循環式的喔~~如果有事情的話就可以打電話過去請假~~然後再找一天自己有空的時間去補假就沒問題了喔~~不用擔心說會有漏聽或跟不是老師進度~~
只要有慶假過後再找一天自己有空的時間去上課就沒問題了喔~~

而且��家的課程非常的多元化~還有一些行銷的課程會教你以後出去要如自己接CASE或是該如何去行銷自己等方法~~
不管事在哪裡都是非常實用的技能喔~~
像是我自己就是在學完這一塊後有接一些CASE賺外快~加上自己平常的新水,一個月可以再多個一兩萬入袋不是問題~~而可以增加自己額外的收入~~真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打電話過去問問看課程~~或是跟那邊的老師預約免費的試聽喔~



維多利亞整體造型學苑
http://www.vicmakeup.com.tw/

電話:(02)89699319

地址是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35號6樓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自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62406027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葉誠孝餌波您沈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