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過敏是一種身體對於某些事物產生過度反應,如果調好過敏體質,就不用擔心

是對某項食物甚至是塵螨過敏了。

過敏體質(鼻子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的確在日常 生活帶來許多不便,我

是兩個過敏兒的媽,家有過敏兒真讓為娘的心力交瘁,老大有明顯的鼻子過

敏,讀 幼稚園時常常請假到醫院報到,

老二不但是鼻子過敏 還有嚴重的氣喘,為了這兩個寶貝我不得不辭教職專

心照顧,甚至從台北這個大都會搬到空氣較好的中 部,想到那段照顧兩個寶貝

過敏兒的歲月真是不堪回 首,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算半夜也得到醫院掛急診,

尤其是有氣喘的老二嚴重到感染急性肺炎住院,服用 過多的抗生素的結果是滿

口的黃牙,到後來久病成良 醫(只是病的不是我),整理出鼻子過敏與感冒的分辨

方 法,我不忍心看到寶貝受到抗生素、抗組織胺、類固 醇的危害,真是所謂的

為母則強。鼻子過敏與感冒的 症狀非常相似,主要是鼻子癢、打噴嚏、流鼻

涕、鼻 塞等。很多患者鼻子過敏卻以為是感冒,服用感冒藥 進行治療,結果耽

誤了病情。如何分辨兩者的差異 呢?下面列出幾個可供比較的症狀。 發作時

間:季節性鼻子過敏一般特定季節特定時間發作,比較有規律,早晨起床接觸

到冷空氣即發作尤其是冬天一早起床,就噴涕打個不停,甚至會連續十幾下,

嚴重一點,一整天鼻塞流鼻水,頭昏腦脹的,做事讀書也不能專心作。感冒則

無時間規律。 持續時間:鼻子過敏可持續數星期到數月時間不等,通常要等過

敏原消除以後,症狀才會消失。感冒一般持續7~10天左右。 伴隨症狀:鼻子過

敏可有耳朵、眼睛、喉嚨發癢,有時會頭痛、失眠、 黑眼圈。 感冒則伴隨發

燒、畏寒、疲倦昏睡、全身不適等。 鼻涕類型:鼻子過敏鼻涕清澈、稀薄、呈

水樣狀。感冒鼻涕的顏色和性質一情況不同而不同。 噴嚏類型:鼻子過敏噴嚏

持續時間長,劇烈有時連續好幾聲。感冒則是偶爾的短暫的噴嚏。 以上就是我

的判別法,,不要把過敏當成感冒,動不動 就給寶寶吃一大堆抗生素,吃越多身

體越差,到後來 整年都往醫院跑,由於家長的無知害了可憐的小孩。兩個寶貝

看過好多醫師,但都只能治標但不能治本,每次 看完醫生總會抱回一大堆號稱可以

增強抵抗力的營養 品,除了花錢兩個寶貝的情況依舊。可憐蒼憐我就在 無助的

時候,我先生學校的同事介紹我們去一家傳統 的中藥行調配改善體質、增強免

疫調解功能的中藥 粉,我先生他同事說她婆婆年輕時就患有氣喘,一直 都是服

用這個中藥粉,到現在已經年近九十,仍然健 康如年輕時,而她三個小孩也都

遺傳到婆家過敏體 質,患有氣喘、鼻子過敏、異位性皮膚炎。也是靠這 家中藥

行的藥粉在調理,現在都大學畢業了。我跟先 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一方面

又怕小孩不敢接受中 藥,又希望能絕處逢生。第一次配一瓶回來後真是謝 天謝

地,遇到貴人相助,這個中藥的口感兩個寶貝都 能接受,一星期就明顯改善,

晚上睡覺已不再有鼻塞 現象,吃不到一瓶哥哥已經不再感冒,弟弟也只是小 感

冒吃一二包藥就好了,這是我這個當媽的頭一回有 如釋重負的心情,12年來我

為這兩個寶貝擔心、害 怕、無助,至此終可以鬆口氣。現在老大已是個大學

生,長得高又壯。想起弟弟要上小一的時候,全家到 阿里山遊玩,次日清晨坐

小火車去觀日出,他還因為 高山症而心絞痛,等國小畢業帶他上合歡山,心想

合 歡山海拔高於阿里山,不知他能不能承受住高山症的 考驗,事先已做好萬全

準備,那知這回他比我這個老 媽還猛,一下車衝第一要去買考香腸,我在後面

追一 小段路已經喘不過氣,他還興高采烈的叫他爸爸快 點,我想他的身體健康

應該沒問題了,這都要歸功於 這些年來的中藥調理,弟弟現在國二唸得是爸爸

任教 學校的資優班,當初中藥行的老闆跟我們保證服用這 個藥粉不但體質變

好,功課也會一級棒,這真不是誇 大其辭。對付過敏有人主張改善住家環境,

避開所有 過敏原,這個方法只是在特定的環境行得通,但是一 離開這個受保護

環境就破功,我們不能要求所有的環境都為過敏兒而改變,唯有強化過敏兒的

體質才能適 應整個大環境。或是接受三伏貼或是西醫手術治療, 也只能短暫改

善不適,能夠把自體免疫調節能力提升 就足於保護自己,這才是唯一的根本之

道,這個中藥 粉確實有這種功效,這個中藥粉的功效的確太顯著, 可以說是立

竿見影。弟弟上國中後我原本想回學校兼 課任職,那知我娘家小妹的小孩也是

過敏兒很難照 顧,她看我把兩個過敏兒照顧得心應手,竟往我身上 動腦筋,透

過我媽當說客把一對三四歲的小姐弟往我 這裡送,從此我便成為不折不扣老媽

子,我那是會照 顧過敏兒,還不是靠這個改善體質的中藥粉當秘密武 器,這對

小姐弟在我這裡已經一年多,我每天都餵他 們吃這個中藥粉,已經快一年不曾

感冒了,姐姐現在 上幼稚園長得健康聰明又討人喜歡。如果有過敏體質 接受西

醫治療效果不好,我認為靠中藥調整體質是不 錯的選擇,不但可以改善過敏體

質,對小孩的智力發 展及將來身高都有極大幫助。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03001065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葉誠孝餌波您沈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