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您好,我先自我介紹。
我不是專業的律師or諮詢。
但我長期跑法院...少說兩三年了。
大概也略懂略懂。

我對法律的了解是這樣的,有告有賠,沒告吃虧。
有告有機會,台灣提告基本上不用��的。

戶頭一塊都沒有...先去調閱出入明細。

確定您父親事故送院的日期,再查是否事故後,還有提領紀錄。
有的話,請報案。

那位阿姨涉嫌盜領。

車子的部分,涉嫌偽造文書、侵占。

叔叔的部分,官司就有得打了。

我這裡先告訴你,由於您父親因意外已經無法出庭作證。
所以這場官司你要獲勝的機率不大,但是您要了解到"有告有機會"這個道理。
既然大家都鬧翻了,翻臉不認人!
那也誤怪人六親不認,能告的一次告一告。
沒成功就上訴,再不成功再上訴,要真的沒有結果。
也不怕,佛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房子的部分,我只能說勝算很低,那位阿姨、叔叔有串供之嫌。

而您又沒有直接性的證據,說這棟房子是爸爸買的。

我這裡建議您,去調查一下有利的證據。
可以的話您可以用套話的,先施軟再施硬。
記得要有錄音存證,甚至最好有錄影。

先是拜託、懇求,阿姨、叔叔,"表明立場說是這棟房子是當初(爸爸買在叔叔名下的)",你不去想那麼多就求個多少錢?或者說求個什麼。
要把話套出來,這是爸爸當初買在叔叔他名下的。

勝算不高,但是有告有賠,跑法院很累人,但是有告有機會。

在法庭上,請您務必注意不要因為正式場合穿的西裝鼻挺的,不管怎樣您就是表現出無奈、可憐、孝心的樣子。

台灣沒有陪審團制度,所以裁定都是由法官、審判長。

請您加油!!
----------------

惡人,早晚得到報應。
我這裡給你講個我的親身故事,要是您有空您可以看看。

我有三個舅舅、三個阿姨。 是家人。
我媽媽是老三小時候很會存錢 才20出頭就再台北買了房子。
每個月賺3萬多,我大阿姨說要幫她存錢,存了兩年,發現存款一樣是空的。

我的小的時候,每次我大阿姨都跟我媽媽借錢,都說哪時會還。
但是從來都沒有還過,害我跟我妹妹好幾次早餐都餓肚子。

後來我二舅舅、小舅舅去大陸工作,涉嫌詐騙,被公安逮捕拘留看守所。
被關了兩三年,監獄要用到錢,我媽媽跟家人湊呀湊,請當地律師花了好幾十萬,都是我媽媽跟我二阿姨出的錢。

有幾次,我媽媽跟我大阿姨要去大陸看我那兩個舅舅,機票、寄錢、買生活必需品、衣服(大陸會下雪,我舅舅在監獄只有薄薄的長袖)。
我大舅舅、大阿姨都不出錢,都說沒錢,結果我大阿姨還A走二阿姨要出的機票錢。

齁齁~沒多久,我大阿姨欠銀行錢,房子被查封,只好租那個小公寓,老公跟人跑,女兒同性戀。

我大舅舅,腳痛風、快中風!都喊說沒錢嘛~它兒子跟人家玩球版賭棒球,蹦一個200萬走了,他存款只有30萬 全賠光,還整天被人討債~
然後大舅舅打他兒子,他兒子就直接不認他爸了~~夠精彩呀!

前面還有很多咧,我大阿姨來我們家看到什麼就自己搬走。
電鍋也拿 冰箱也搬 冷氣也拆,很好意思。
那時候換了液晶電視,他也來要拆走,錢是我出的直接被我罵!

我大舅舅也是,那房子是我外公的,他一來就說,我要回來住你們都要搬走。
我媽不喜歡跟人掙,我們就搬出去住,東西都沒搬完。
他就全部拿去丟掉,有沒有很王八蛋?
要我們去撿耶 你看看!

夠他的,惡人嘛,早晚有報應。

參考資料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62807550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62807550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葉誠孝餌波您沈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