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我是不知道 保險業好不好賺 但是如果換做是你 比你之前工作薪水還少的工作
還會跟你另一半 相處少常吵架 的工作你做嗎?

人總是要往上爬的 你應該先了解 為何他要轉行業的企圖 他為什麼寧願跟你吵架也不願放棄 還是這就是他想要的

還有他跟你吵架 雖然離分手只剩臨門一腳 但你們雙方 卻無法果斷決定 代表你們已經習慣了對方 不論是愛情 或 感情

我最近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 我女友即將大學畢業 由於家境優渥 家庭也正常 所以對未來時常保持著 再說的心態 對於我單親 又基於男人 要追錢追目標 看了很不是滋味 所以當他說 不知道 再說時 我都會忍不住發脾氣 快要每天吵....

但後來 幾個禮拜後 他說 他已經找到了工作 目標 我好開心 但是 原本說好的要跟我從南部到台北工作 他卻說 他在他家附近已經找到了工作 不去了

我當時人在兵營裡 我哭了 遠距離 是不是遲早會分 雖然我有想法 合不來 分而已哪有什麼 但是我沒辦法 每天都很害怕...

但是後來 我支持他 因為我愛她 我真的很愛她 所以我支持她

後來我跟我女朋友說 每個人都有她想要走的路 想要追尋的夢 我只是你的男朋友 說實在的我憑什麼管你 都還沒結婚 萬一我們分了 當初因為我而妳沒有堅持 那你會不會很後悔??

我相信 如果你心裡有個夢 想去追 當然希望你的另一半 支持你 這是比家人來的力量更大
但是反之 反對 當然傷心也大

不要去阻擋 她想做的事 只要不是壞事 你應該支持的 如果她是山 你就該變路
她不動 他堅持立場 那就該換條路 變更你的做法 才能使你們感情更和諧
不然 你跟她 都一成不變 硬碰硬 那悲觀的結局 嗯....
加油 :D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61304218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葉誠孝餌波您沈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