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關於指示的夢---希望能有人給予意見

我的夢都偏向正夢,但有些很明顯可以瞭解,但這個夢卻讓我很迷惑,希望有人能給我指點。

這陣子猶豫該住在台北或台中,於是有個夢~
夢中的我騎著摩托車,不知不覺騎到像是產業道路一般寬闊的大馬路,又像是高低起伏很大的高架橋,旁邊都是大車呼嘯而過,地上有著沙子,我非常擔心害怕,怕會摔車、同時也覺得迷了路,當時記得自己是要去「內湖」。
[夢解]
騎車到產業道路 騎車 表自己冒失衝動行為 產業道路 表傳統路線 
高低起伏的高架橋 你內心七上八下 舉棋不定 難以下決定 如何讓自己的人生穩定 
地上有沙子 表你的心很紛亂 
內湖 表你內心澄境的心思 想法  

忽然,我發現旁邊有一個國小,門前有著小水池,有兩名老師模樣的女人在交談,其中有一個正在洗手。我連忙過去問路。
但我並沒有說要到哪去。其中一名女老師就指著旁邊說:「這條路直直下去就會到台中市了。」
我回頭看那條路,路較小條、兩旁邊有樹,沒有人車看起來很舒服的一條小路。
[夢解]
小水池 小格局自己要的定點 
這條路直直下去就會到台中市 你的潛意識中 還是認定留在台中 比較安穩無憂  

就這樣,
想請教:這是暗示我應該搬去女老師說的地方嗎?那對我真的好嗎?
拜託拜託了,很急著想知道答案。
夢中其實有答案了 是你潛意識發射出來 台中







東方宸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63000992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葉誠孝餌波您沈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