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你好!以下推薦的是好聽的台語歌曲


黃妃 - 非常女

黃妃 - 追追追

黃妃 - 若沒愛你要愛誰

黃妃 - 人生

黃妃 - See You阿囉哈

黃妃 - 妝乎水水

黃乙玲 - 愛情的酒攏袂退

黃乙玲 - 燒滾滾冷冰冰

黃乙玲 - 今生愛過的人

黃乙玲 - 愛你無條件

黃乙玲 - 成全我的愛

黃乙玲 - 愛到才知痛

黃乙玲 - 雨傘情

黃乙玲 - 感謝無情人

黃乙玲 - Radio的點歌心情

黃乙玲 - 台北Sayonara

黃乙玲 - 講什麼山盟海誓

黃乙玲 - 無字的情批

黃乙玲 - 傷心第四台

黃乙玲 - 不顧一切

黃乙玲&郭桂彬 - 海波浪

黃乙玲&郭桂彬 - 世間情

黃乙玲 - 人生的歌

黃乙玲 - 花啊花

王識賢 - 只要你越頭

王識賢 - 腳踏車

王識賢 - 愛到無命不知驚

王識賢 - 尚愛的人傷我尚重

王識賢 - 命中註定

王識賢 - 我愛你

王識賢 - 認真的人最快樂

王識賢 - 一片天

王識賢 - 悲戀的公路

王識賢 - 反背

王識賢 - 情難忘

劉德華 - 世界第一等

任賢齊- 心情車站

伍佰 - 樹枝孤鳥

伍佰 - 飛在風中的小雨

伍佰 - 心愛的再會啦

伍佰 - 徘徊夜都市

伍佰 - 往事欲如何

伍佰&萬芳 - 愛情限時批

江蕙 - 落雨聲

江蕙 - 家後

江蕙&施文彬-傷心酒店

江蕙&阿杜 - 夢中的情話

江蕙 - 半醉半清醒

江蕙 - 月娘啊!聽我講

江蕙 - 夢中之歌

江蕙 - 熟識愛

江蕙 - 怎樣會堪

江蕙 - 我愛過

江蕙 - 斷腸詩

江蕙 - 一嘴乾一杯

江蕙 - 甲你攬牢牢

龍千玉 - 半邊月

龍千玉 - 烏龍茶

龍千玉 - 情深2000年

龍千玉&袁小迪 - 男人情女人心

龍千玉&蔡小虎 - 真心只愛你

龍千玉&蔡小虎 - 相逢的酒

龍千玉&蔡小虎 - 牽手作陣行

龍千玉&袁小迪 - 阿郎

龍千玉&袁小迪 - 情深深

龍千玉 - 問花

龍千玉 - 只愛你一個

張清芳 - 哎喲喂呀

張清芳 - 無人熟識


謝金燕 - 嗶嗶嗶

謝金燕 - 練舞功

謝金燕 - 含淚跳恰恰

翁立友 - 我問天

翁立友 - 迷魂香

翁立友 - 堅持

翁立友 - 行棋

翁立友 - 不能講的秘密

翁立友 - 愛情這自私

蔡秋鳳 - 爽到你艱苦到我

蔡秋鳳 - 醉英雄

蔡秋鳳 - 世間

蔡秋鳳 - 雨水我問你

袁小迪 - 愛愈深傷愈重

袁小迪 - 紙雲煙

袁小迪 - 重出江湖

向蕙玲 - 愛甲超過

向蕙玲 - 愛住治恨內底

向蕙玲&王中平 - 愛你的記號

陳雷 - 歡喜就好

陳雷 - 風真透

陳雷 - 心愛的甭哭

陳雷 - 隨緣

陳雷 - 最佳男主角

陳雷 - 我若變好額

陳雷 - 放呼醉

陳雷 - 拼出頭

陳雷 - 靠站

吳宗憲 - 三暝三日

吳宗憲 - 真心換絕情

吳宗憲 - 三暝三日

詹雅雯 - 想厝的人

詹雅雯 - 贏你喲

詹雅雯 - 今年一定會好過

詹雅雯 - 正確的路

詹雅雯 - 七夕情

詹雅雯 - 無你卡快活

詹雅雯 - 淡水的雨

蕭煌奇 - 阿嬤的話

金門王&李炳輝 - 流浪到淡水

金門王&李炳輝 - 來去夏威夷

金門王&陳小霞 - 人生隨意就好

羅時豐 - 茫茫到深更

邱芸子 - 幸福人生靠甲治

邱芸子 - 心無奈

秦楊&方馨 - 心愛走天涯

秦楊 - 藏鏡人

~希望能幫到你喔~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0605198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葉誠孝餌波您沈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