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矯正我是給康軒牙醫診所的余迺昌院長矯正的
他的矯正技術特別好 而且非常有美感
我的臉形本來真的不太好看 大多都是咬合影響的
自己知道不矯正的話我就一輩子都只能這樣了
所以看了一下大家的推薦 大家都說余醫生的矯正技術很好
而且他最厲害的就是美感的評估 不會只是一頭幫你矯正整齊而已
我剛矯正完而已 戴維持器中
大家都說我矯正完真的差很多 自己不準 別人說最準
很多新認識的朋友不知道我矯正前的模樣
給他們看過照片後 他們都會說我整個人重生了 哈哈哈
不只是臉變小變V而已 余醫生也有幫我做出漂亮的微笑曲線
還有我原本牙齦露很多 只要微笑就會露出牙齦
可是矯正的時候余醫生也有幫我考慮到這個缺點
他就有幫我透過矯正把牙齦抬上去喔 超棒的
他就是一個會考量到美感的醫生 我覺得矯正技術真的很好
另外 我有一個表妹最近也很想要矯正牙齒
可是她想做的是隱型矯正 跟我不一樣
我做的矯正就是最常見的那種金屬的矯正
我本來以為余醫生那邊沒有他想要做的那種隱型矯正
結果我有幫他去FB問 有耶 我表妹看我矯正那麼成功
也說想要去給余醫生做隱型矯正 他們有隱適美跟白色矯正器
矯正方式都滿多種的 不過表妹還是要直接去給醫生評估才知道
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做隱型矯正的喔
建議你也可以上她們的FB問一些簡單的問題
但是比較複雜或是針對個人狀況的 還是要親自去給醫生評估
這是他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comeshine.dental

牙齒整形靠矯正 康軒牙醫診所齒顎矯正技術
完美的V臉始終是女性追求的目標之一,由於亞洲人的骨骼發展和輪廓呈現不若西方人來得深邃,因此,有不少台灣女性希望透過各種後天修飾的方式來擺脫不佳的臉型比例,除了整形手術之外,其實透過齒���矯正,也能在兼具健康又美觀的改善下成功蛻變。尤其是咬合不正經常使人帶來外觀上的困擾,無論是嘴型抑或是臉型,皆極可能受到影響,此時如能藉由齒顎矯正來進行改善,通常即可完成願望。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表示,齒顎矯正的方式為利用齒列與顎骨的改善,以獲得正常咬合及整齊齒列的效果,甚至能夠有效美化臉型比例,達到宛如整形的美觀改善目的。

以現代的審美觀來說,臉型越小越精緻的人,一般都是大家嚮往的黃金比例,從市面上到處熱賣著瘦臉商品的盛況來看,台灣人對於小臉仍是相當要求。余醫師說明,臉型的比例大部分取決於天生的骨骼與齒顎發育,並非每個人都是天生麗質,而且都擁有精緻的V臉外型,雖然透過整形或微整治療可針對外型進行修飾,但咬合不正所帶來的健康問題也不容忽視。咬合不正指的是上下顎牙齒間的咬合關係異常,包括齒列不整、下顎骨後縮、上顎前牙凸出、下顎齒列凸出、顎骨發育不良,甚至是顏面歪斜等,都屬於咬合不正的一種,需要透過齒顎矯正才能有效改善。

另外,正顎手術也是較具有大幅度修飾臉型的效果,但正顎手術的做法是將骨頭切開,再以骨板及骨釘接合,需要一段長時間的恢復期,對於患者而言是比較畏懼的一種方式。齒顎矯正的程序由術前評估開始,專業醫師將判斷患者的齒列狀況和顎骨發展,並配合條件進行矯正規劃,余醫師解釋,有時候狀況嚴重的患者,需要利用正顎手術配合齒顎矯正一起進行,以修正顎部與臉部構造發育的問題,不過在接受手術以前,建議患者先請臨床經驗豐富的齒顎矯正醫師評估條件,並非絕對需要藉由手術才能達成目的。

由於矯正治療需要長期的配合及追蹤,牙齒的生長力量和方向皆會隨著時間而產生變化,因此,患者於矯正期間有義務定期回診以觀察矯正進度,並且適時調整矯正方向,矯正的成功關鍵和醫師的專業技術、美感有非常大的關係,然而患者的配合度也將是其中一個重要環節,務必配合醫師指示來共同迎向成功的矯正結果。牙醫診所院長余醫師最後提醒,齒列與顎骨的協調與咬合正常是齒顎矯正的最終目的,千萬勿求極致美觀而犧牲健康,仍應以健康為矯正目的。

參考資料 http://fit.fashionguide.com.tw/index.php/topic/detail?tid=30120&type=5&from=forum_top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90105655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葉誠孝餌波您沈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