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你好~~
我會推薦做植牙喔www
畢竟我身邊有太多假牙杯具的例子了.......
我阿姨前陣子中秋連假時還假牙掉耶!!!
人家連假沒半家診所有營業的.....
我阿姨還花了一星期才預約到處理那顆假牙...
還不只這次!!!之前也有幾次假牙掉和壞損...
林林總總的花費加起來都可以植牙了!!!!

我自己很推薦陳醫師喔~
是在台北市的兄弟飯店附近!!
畢竟這家診所的院長是國內很早期就開始作植牙的少數權威
植牙金字招牌了啦 XD
若有機會給他植牙~一定會覺得很值得~
植牙算不算量身訂做~~~~個人認為算是吧
因為要評估你牙齦裡面骨頭狀況~
然後假牙的顏色也是調整到最自然~
重點是~若你是缺牙~更不用磨掉旁邊健康牙

我自己從小牙齒就不好,小時候
假牙蠻多顆,
但是長大植牙之後
就沒選傳統假牙~植牙真的耐用好幾倍~也自然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有價錢的迷思
也有覺得植牙很貴的迷思
羊毛出在羊身上,要評估診所得 植體?設備?技術?
植牙是會把金屬牙根植入牙肉
會變成你身體一部份
要好好看清楚喔~不然後遺症誰能擔保
我是在台北兄弟飯店附近的植牙專科診所植牙的
還有個重點是,兩個多月療程就結束裝上永久假牙
期間我都沒有不舒服或痛~
就連做完手術的當下也沒有,當下只有麻麻的!!!
我是給院長陳醫生植牙,是用『微創』植牙手術,
微創就是傷口很小很小的意思,小到你忘記它的存在~哈
我自己先前要準備植牙時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爬文
和幾個論壇搜尋,發現這篇新聞,裡面就是我說的陳院長囉
網路上也有超~級~多~網友超推這家~
指名院長植牙就對啦,20年的植牙經驗你不選他還選誰ㄚXD
重點是10年保固阿!!看看植牙的介紹吧
蕭敬騰植牙受苦暴瘦 微痛人工植牙才安啦
【中時健康 江沂秋/台北報導】
『雖然人工植牙已經愈來愈普遍,不過植牙失敗的案例仍偶有所聞,歌手蕭敬騰就是一例,因為植牙過程受苦,無法好好進食導致暴瘦。但人工植牙技術日新月異,植牙技術早已從微創進��到無創植牙,過程幾乎沒有疼痛,短短約2個月重拾一口堅固好牙。』
『陳孟傑醫師表示,隨著植牙技術精進,現在新式無創植牙最快只要1分鐘,不需在牙肉上鑽洞,就能迅速將一體成型的特殊人工牙根快速鎖入,並以特殊的藥物治療,幾乎無傷口、也沒有腫痛感,直接裝配暫時假牙,可以很快進食,等到植牙傷口完全癒合,就能裝上長期假牙,整個療程僅需1.5至3個月,不僅快速而且也能減少無謂的痛苦。』
我植三顆牙,第一次看診才花40分中左右而已,
就完成拔牙、植牙根~~~
二個多月後回診,裝上假牙了,植牙完成!
實在比一般診說的六個月快了很多,前後才跑診所三趟
其中有兩顆牙都是在門牙附近的~
現在我都超愛露齒笑~整個太完美啦
我現在是陳醫師頭號粉絲ㄚ!!! 你先看看他們植牙介紹吧~
http://www.teethspa.tw/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2905984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葉誠孝餌波您沈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