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小百回答你 ~

我本身也是非常惜福與節儉的人
要不是因為有慢性病,否則我真的會把退休金,還有部分存款捐給慈善機構
但是我也要考慮到身無分文或是沒錢醫病的顧慮
 

我在台灣唯一的尊長就是嬸嬸了
她說等我死後錢要留給她的孫子女,因為
我無後。

但我與三個堂哥,以及堂哥生的孩子們沒有甚麼情份與交流,只覺外甥女很嬌很會告我的狀,我對她必須是百般順從的,也常聽她說父母的壞話,堂嫂有癌在身,姪女不是很體貼體諒父母的辛勞...
而堂哥要照顧堂嫂而常忽略了姪女

死後無人收屍?只怕是~死後會來分屍吧?
連遺體都被去給醫學院的學生當實驗? 


所以對於他人覬覦妳的好處時,就表示此人心術不正 
我的父親在大陸也有後代,就算受益人
也輪不到姪女與姪子


很多時候對於我們這些無子伺的人,別人
都預先想好我們未來的遺產要如何分配了
想想...我們的殘餘價值,似乎只剩下錢了 


關於紅包每年我都會包八千給嬸嬸
姊姊《無子伺》包過六萬....每次至少也都是好幾萬孝敬嬸嬸

但是嬸嬸每當對我抱怨我的親人如何又如何時,我的內心是很傷心與痛苦的。
因此我藉口退休了身體也不是很好,有八年完全不來往了,生前契約我也有購買以及長期看護保險等等~
千萬不要指望親屬會多善待我們
而是遇事都逃跑~無事就討紅包 

對他人無論平日有多好,一談到錢與利益就會翻臉無情
妳現在還活著~妹妹說話就這樣無德與無情
只怕臨命中時....別人一拿到好處就丟給冰儀館了

妳妹妹不是很看得起妳
因此孩子不讓妳與她私下培養感情~對妳不放心
沒有情感的基礎,將來她也不可能會對妳有所付出 

有錢時就是親戚~~無錢時就是陌生人  
每每嬸嬸眉開眼笑的看著大紅包時,卻又背後對我訴說
姊姊與我的父母及弟弟有多差時,我想她看不起我的親人,也等於看不起我,我又何必惹這塵埃呢?

人與人之間是講緣分的~無緣就該分開
否則只是彼此折磨對方~即使是手足也是如此 

她只看得起妳的錢~卻看不起妳的人 
大家又各自嫁人,真的無須吃她那一套
只怕會讓她養成貪得無厭的壞習慣

下次就告訴她,你的錢只花在有情有義的人身上
用在姪女身上無法廣結善緣~那是小愛
以投資報酬率而言~~~虧很大
如果錢用在廣大群眾上~~才是給自己積福~積德
而且還是做善事  


她用話來刺激你~都不想想你的感受?
請問妳是了她很多?
還是她預先能保証姪女會比妳晚死? 
誰先得癌症都還不知道呢!
棺材不是用來放老人的~~意外隨時會發生

做人說話要留口德~否則有損自己的陰德
你妹妹得來太容易的紅包~已視理所當然而不知感恩

知恩~念恩~感恩~報恩~是來自一顆惜福心
缺一不可少
否則就會成為唯利是圖貪得無厭的人了
~~~~~~~~~~~~~~~~~~~~~~~~
每年過年~過節~過生日~我姊都會給我大紅包
這是她的心意~我曾經拉過她幫過她
這是自發性的給我紅包
我也曾問她~房貸餘款我來幫她付
她說~別傻了~沒有人會一次付清
因為誰知道自己甚麼時後會死
都付清了~虧很大~~又無受益人
說的好像也很對
所以版主~~也不用買什麼房子了~
背了一身債~最後付清了也帶不走~

真正的財富要累積在天上~而非虛幻不實的人間 
你妹書讀得多~卻不知書達禮 ~白讀了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01002037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葉誠孝餌波您沈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